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M型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頰凹效果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醫美推薦DCARD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少女針使用感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價格

婚姻里,最聰明的人  1  很長時間,很多人都不理解Grace為什么要去上班,因為她的先生的家境足以讓她下半輩子都毫無憂慮。  她生完孩子之后,回去了公司當行政人員,再到現在,已經成了行政主任。一個月6000+的工資,在小城市,足夠支撐她的開銷。  可依舊會有許多人的焦點,落在“富二代”的妻子,嫁入豪門之后不甘沉寂的標簽上。  那時的Grace總是和我說,婚姻里,保持物質和精神的獨立,這樣,就算失去婚姻,也不會一無所有。  就像前些日子,她和老苗分居的消息,從她的口中告訴我。我沒有問她太多,只覺得,幸好,她沒有把自己綁定在婚姻里,于是,可以淡然地看透。無論能不能走下去,至少她有獨立生活的準備,以及獨立面對未來的能力。  2  每一個婚姻里的角色,我們都不知道什么時候結束。  但所有的風花雪月落入柴米油鹽,當以為可以嘗盡山珍海味,最后卻發現,要跋山涉水過后才能夠走向白發蒼蒼,難免會有人堅持不到終點而半途下車。那么,保持單身的能力尤為重要。  在相愛里相濡以沫,在離別后各自安好。我們要隨時有一種能力: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很遠的路旅行;一個人為自己做決定,一個人為自己的未來買單;一個人想去很遠的地方不必要伸手掏錢,一個人能和一大群人把酒言歡也不會寂寞。  保持單身的能力,無非是讓自己不至于在另一個人走后,像是失去主人的寵物,流浪在街頭,需要重新謀生的能力,重塑面對一切的信心。  3  曾經和一個朋友去拜訪企業的女老板。  她是和先生離婚之后,再創辦了公司。  她也不避諱說,這個40多歲的女人,眉宇間已經存著一個百經商場的氣勢,只是還尚存一點點難能可貴的直率,便有了人到中年的可愛。  “我們離婚的時候,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你別看我現在很瘦俏,我把那30多年減不了的肥,用一個月都減了下來,再也沒有胖過。一手還有父母,一手有小孩。之前是全職太太,在家享福慣了,走的時候卻特別狼狽,因為發現什么都不會。”  “我當時特別后悔的是,在嫁給他之后,就做好了一輩子依賴的準備。現在想起來,根本不是什么小鳥依人,就是寄生蟲。沒了寄存物,就活不下去。”  “我先去超市當了一段時間的營業員,從早上9點站到下午6點,一個月工資600元。沒有辦法,生活總是要繼續。后來,我想了想,中專的時候,自己的專業是文秘,自己還會寫點小文章,就開始一個一個公司去接私活,什么寫文案,什么寫廣告語。慢慢地摸出了門路。”  “創業很苦吧,不過也好,倒是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比如,無論我如果走入婚姻,至少要有出走的能力。不代表不忠誠,而是說,不至于被別人傷害。”  她說,有時候,總是要做一些能夠獨擔大梁的準備。歲月流轉,你從來不知道,什么時候,會一個人,需要你去走一段漫長的路。  4  現在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還是揣著嫁給有錢人、嫁給有權人的想法,似乎一入權貴,就可以從此安逸。  但是,無論什么時候,摧毀一個人的,往往就是安逸。婚姻里,最聰明的人,往往是既有相扶相攙的篤定,也有獨闖江湖的能力。  我和老陳走過戀愛5年,結婚3年,我們始終保持的,是彼此的獨立。  我們開過一個玩笑,我說,你離開我,說不定也可以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人;而我離開你,也可以找一個比你更好的。  他點點頭,他說,我相信你能,我也相信我可以。  其實,我們只是心照不宣,彼此也并非對方的無可替代,哪怕這一刻是無可替代,下一刻,未必那么篤定。  只是無論何時,我們都知道,經濟上不會依賴別人,精神上也保持絕對獨立。  5  就像有人寫張幼儀,“人生從來都靠自己成全”。  許多時候,我們是要過很久才會成為明白人,明白自己是一個人,明白自己的一切只有自己給才是安全,明白在長長久久的日子里,握著手的人是自己,最懂自己的還是自己。  每一段感情都認真,可每一段感情也都獨立。男人女人都該如此。  我們終要知道,人生是一段跋山涉水也終會顯山露水的路程,你要走一路,好的壞的都會出現,陪你到終點的,或許有很多人,也或許,只有你一個人。 你的圈子,決定了你的婚姻層次 一個26歲準新娘對婚姻的7點感悟 讓婚姻越走越順的7個處方分頁:123

周國平:等的滋味  人生有許多時光是在等中度過的。有千百種等,等有千百種滋味。等的滋味,最是一言難盡。  我不喜歡一切等。無論所等的是好事,壞事,好壞未卜之事,不好不壞之事,等總是無可奈何的。等的時候,一顆心懸著,這滋味不好受。  就算等的是幸福吧,等本身卻說不上幸福。想像中的幸福愈誘人,等的時光愈難捱。例如,"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自是一件美事,可是,性急的情人大約都像《西廂記》里那一對兒,"自從那日初時,想月華,捱一刻似一夏。"只恨柳梢日輪下得遲,月影上得慢。第一次幽會,張生等鶯鶯,忽而倚門翹望,忽而臥床哀嘆,心中無端猜度佳人來也不來,一會兒怨,一會兒諒,那副神不守舍的模樣委實慘不忍睹。我相信鶯鶯就不至于這么慘。幽會前等的一方要比赴的一方更受煎熬,就像惜別后留的一方要比走的一方更覺凄涼一樣。那赴的走的多少是主動的,這等的留的卻完全是被動的。赴的未到,等的人面對的是靜止的時間。走的去了,留的人面對的是空虛的空間。等的可怕,在于等的人對于所等的事完全不能支配,對于其他的事又完全沒有心思,因而被迫處在無所事事的狀態。有所期待使人興奮,無所事事又使人無聊,等便是混合了興奮和無聊的一種心境。隨著等的時間延長,興奮轉成疲勞,無聊的心境就會占據優勢。如果佳人始終不來,才子只要不是愁得竟吊死在那棵柳樹上,恐怕就只有在月下伸懶腰打呵欠的份了。  人等好事嫌姍姍來遲,等壞事同樣也缺乏耐心。沒有誰愿意等壞事,壞事而要等,是因為在劫難逃,實出于不得已。不過,既然在劫難逃,一般人的心理便是寧肯早點了結,不愿無謂拖延。假如我們所愛的一位親人患了必死之癥,我們當然懼怕那結局的到來。可是,再大的恐懼也不能消除久等的無聊。在《戰爭與和平》中,娜塔莎一邊守護著彌留之際的安德列,一邊在編一只襪子。她愛安德列勝于世上的一切,但她仍然不能除了等心上人死之外什么事也不做。一個人在等自己的死時會不會無聊呢?這大約首先要看有無足夠的精力。比較恰當的例子是死刑犯,我揣摩他們只要離刑期還有一段日子,就不可能一門心思只想著那顆致命的子彈。恐懼如同一切強烈的情緒一樣難以持久,久了會麻痹,會出現間歇。一旦試圖做點什么事填充這間歇,陣痛般發作的恐懼又會起來破壞任何積極的念頭。一事不做地坐等一個注定的災難發生,這種等實在荒謬,與之相比,災難本身反倒顯得比較好忍受一些了。  無論等好事還是等壞事,所等的那個結果是明確的。如果所等的結果對于我們關系重大,但吉兇未卜,則又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這時我們宛如等候判決,心中焦慮不安。焦慮實際上是由彼此對立的情緒糾結而成,其中既有對好結果的盼望,又有對壞結果的憂懼。一顆心不僅懸在半空,而且七上八下,大受顛簸之苦。說來可憐,我們自幼及長,從做學生時的大小考試,到畢業后的就業、定級、升遷、出洋等等,一生中不知要過多少關口,等候判決的滋味真沒有少嘗。當然,一個人如果有足夠的悟性,就遲早會看淡浮世功名,不再把自己放在這個等候判決的位置上。但是,若非修煉到類似涅的境界,恐怕就總有一些事情的結局是我們不能無動于衷的。此刻某機關正在研究給不給我加薪,我可以一哂置之。此刻某醫院正在給我的妻子動剖腹產手術,我還能這么豁達嗎?到產科手術室門外去看看等候在那里的丈夫們的冷峻臉色,我們就知道等候命運判決是多么令人心焦的經歷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會走到某幾扇陌生的門前等候開啟,那心情便接近于等在產科手術室門前的丈夫們的心情。  不過,我們一生中最經常等候的地方不是門前,而是窗前。那是一些非常窄小的小窗口,有形的或無形的,分布于商店、銀行、車站、醫院等與生計有關的場所,以及辦理種種煩瑣手續的機關衙門。我們為了生存,不得不耐著性子,排著隊,緩慢地向它們挪動,然后屈辱地側轉頭顱,以便能夠把我們的視線、手和手中的鈔票或申請遞進那個窄洞里,又摸索著取出我們所需要的票據文件等等。這類小窗口常常無緣無故關閉,好在我們的忍耐力磨煉得非常發達,已經習慣于默默地無止境地等待了。  等在命運之門前面,等的是生死存亡,其心情是焦慮,但不乏悲壯感。等在生計之窗前面,等的是柴米油鹽,其心情是煩躁,摻和著屈辱感。前一種等,因為結局事關重大,不易感到無聊。然而,如果我們的悟性足以平息焦慮,那么,在超脫中會體味一種看破人生的大無聊。后一種等,因為對象平凡瑣碎,極易感到無聊,但往往是一種習以為常的小無聊。  說起等的無聊,恐怕沒有比逆旅中的迫不得已的羈留更甚的了。所謂旅人之愁,除離愁、鄉愁外,更多的成分是百無聊賴的閑愁。譬如,由于交通中斷,不期然被耽擱在旅途某個荒村野店,通車無期,舉目無親,此情此境中的煩悶真是難以形容。但是,若把人生比作-逆旅,我們便會發現,途中耽擱實在是人生的尋常遭際。我們向理想生活進發,因了種種必然的限制和偶然的變故,或早或遲在途中某一個點上停了下來。我們相信這是暫時的,總在等著重新上路,希望有一天能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殊不料就在這個點上永遠停住了。有些人漸漸變得實際,心安理得地在這個點上安排自己的生活。有些人仍然等啊等,歲月無情,到頭來悲嘆自己被耽誤了一輩子。  那么,倘若生活中沒有等,又怎么樣呢?在說了等這么多壞話之后,我忽然想起等的種種好處,不禁為我的忘恩負義汗顏。  我曾經在一個農場生活了一年半。那是湖中的一個孤島,四周只見茫茫湖水,不見人煙。我們在島上種水稻,過著極其單調的生活。使我終于忍受住這單調生活的正是等--等信。每天我是懷著怎樣殷切的心情等送信人到來的時刻呵,我仿佛就是為這個時刻活著的,盡  管等常常落空(www.lz13.cn),但是等本身就為一天的生活提供了色彩和意義。  我曾經在一間地下室里住了好幾年。日復一日,只有我一個人。當我伏案讀書寫作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在等--等敲門聲。我期待我的同類訪問我,這期待使我感到我還生活在人間,地面上的陽光也有我一份。我不怕讀書寫作被打斷,因為無需來訪者,極度的寂寞早已把它們打斷一次又一次了。  不管等多么需要耐心,人生中還是有許多值得等的事情的:等冬夜里情人由遠及近的腳步聲,等載著久別好友的列車緩緩進站,等第一個孩子出生,等孩子咿呀學語偶然喊出一聲爸爸后再喊第二第三聲,等第一部作品發表,等作品發表后讀者的反響和共鳴……  可以沒有愛情,但如果沒有對愛情的憧憬,哪里還有青春?可以沒有理解,但如果沒有對理解的期待,哪里還有創造?可以沒有所等的一切,但如果沒有等,哪里還有人生?活著總得等待什么,哪怕是等待戈多。有人問貝克特,戈多究竟代表什么,他回答道:"我要是知道,早在劇中說出來了。"事實上,我們一生都在等待自己也不知道的什么,生活就在這等待中展開并且獲得了理由。等的滋味不免無聊,然而,一無所等的生活更加無聊。不,一無所等是不可能的。即使在一無所等的時候,我們還是在等,等那個有所等的時刻到來。一個人到了連這樣的等也沒有的地步,就非自殺不可。所以,始終不出場的戈多先生實在是人生舞臺的主角,沒有他,人生這場戲是演不下去的。  人生惟一有把握不會落空的等是等那必然到來的死。但是,人人都似乎忘了這一點而在等著別的什么,甚至死到臨頭仍執迷不悟。我對這種情形感到悲哀又感到滿意。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愛的距離 周國平:記住回家的路分頁:123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文/張戈  今年遼寧省的高考文科狀元劉丁寧日前放棄香港大學,選擇回高三復讀,計劃重考北大。讀罷這則新聞,心中感觸頗多。有人開始探討大陸與香港的教育差異,有人開始談論高材生的適應能力,有人開始爭論對錯,而我只想表達對這位女生的支持與期待。  一直以來,我們的教育都是在告訴孩子們選擇之后就不能放棄。“行百里者半九十”、“為山九仞,功虧一簣”這些成語都在提醒我們,一定要堅持,堅持到最后就會得到最好的回報。卻從未想過,堅持就一定是對的嗎?  曾經有一位登山運動員,在攀爬珠穆朗瑪峰的活動時,已經攀到6400米的高度,眼看著離目標只剩下100米,他卻毅然決定下山。隊友們都為他感到可惜,問他:“為什么不繼續呢?只要再努力一下,就可以攀登到最高點了。”可他卻說:“我知道6400米是我的最高點,我一點也不感到惋惜。”我常常會想到這樣的事例,也始終認為合理的放棄不僅是一種勇氣,也是一種智慧。可惜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缺少這種睿智,在誘惑面前他們經不住考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結果往往事與愿違。  據媒體報道,劉丁寧的“北大情結”已有五六年,但2013年高考結束之后,家人勸說了她一整夜,讓她改報港大。在中國,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每年高考結束之后,我的辦公室里常常會迎來一些家長:“張校長,我們家的孩子到底該怎么辦?”“把興趣和理想作為第一要素。”這是我不變的回答。但最終,能真正做到者少之又少,“學校排名”、“國際視野”、“高額獎學金”、“未來就業”……諸如此類的外界紛擾始終會干擾家長和孩子們的視線。  站在這位姑娘的立場去想,自稱“桃花源遺民”的劉丁寧對于中國古典文學有著十分執著的熱愛,而亞洲高校排名第一的香港大學文學院在學術研究方面,向來更加注重西方文藝理論、思潮。當理想與現實相悖,選擇放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好的高校、良好的專業、畢業以后的光環、就業時的便利……面對這些物質上的巨大好處,內心深處的理想顯得格外微不足道。又有多少人,在這些優厚的待遇面前,能夠抗住巨大的壓力,選擇放棄?放棄前的掙扎與痛苦,其他人永遠無法感同身受。所以,無論對錯與否,我們都應為這位姑娘的勇氣與獨立鼓掌。  這樣的放棄,其實新東方總裁俞敏洪老師也曾經面臨過。20年前,他放棄了北大的教師職位,開辦了新東方。這樣的抉擇即使是現在看來,依然會覺得是冒險、是“不合邏輯”.繁花似錦、歌舞升平的安穩和美好是多少人的人心之所向,但若理想是做一只自由飛翔的雄鷹,就必須放棄唾手可得的寧靜與安詳,選擇一條更加艱辛的道路。所以,俞老師從中關村的一間小小教室開始,經歷了無數的困難與挫折,最終方獲得成功。  俞老師放棄后的堅韌堅持更告訴孩子們,支持放棄并不是意味著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沒有一條道路是平坦的,任何路上都會有荊棘坎坷,若一開始并沒有去嘗試,并沒有付出努力,單純的因為路途艱苦,就說這條路不適合自己,這樣的放棄,最終只能一無所獲。  放棄,是勇氣,是境界,更是一種智慧。愿我們都有放棄的勇氣,更有放棄后的智慧! 低頭是一種智慧 吃虧是一種智慧 關于永不放棄的名言分頁:123


彰化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豐原童顏針多少錢 彰化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彰化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 彰化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b5b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